close

 我想大聲的說 我搬家了 好久好久沒開始的blog 為了下星期的韓國行 再打開一次

好吧 本人現在呢 已經滿十八 然後呢 又考完了那賤死人的指考

然後現在我就是要開始放我的暑假

所以各位 下下星期再見瞜

本大小姐要去渡假

然候有件事 我一直很想說

就是

在本大小姐生日的那天 竟然很多人都忘了??

唉呀 我深深的感到友情薄如紙

這些人 一點也值 得 深 交

好吧 說再見吧 過去

現在我是面著新的開始

現在 我只想說一句

ha! guys 從我的人生中消失吧 妳們

看吧就是一堆廢話 因為我真的好想找地方罵她們 哈

 好吧 原諒我 guys ! 畢竟我一輩子活到現在沒過過這麼爛的生日

給我發洩一下 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love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